~~公告~~~
我們要廣招柳月琴、彈撥(中阮、大阮)、cello、bass、36簧笙、嗩吶等團員,只要你有興趣、有基礎,不分男女老少,樂器自備,這裡有一個很大的舞台與一群國樂同好一起陪你學習音樂,專業師資和優質的樂團容不得你錯過唷~~我們的團練時間是每週三晚上八點到十點,地點在左營啟明堂,意者請留言,或於團練時間至樂團洽詢,期待你的加入唷。

一、執行長指示

(一)奉  岳恩相之命

  (1)自6/11起鸞期、聖誕、誦經、聖樂、國樂恢復正常,來堂必

須戴口罩。

  (2)6/17國樂團正式復課,上課時間同樣19:30,請準備新譜來

上課–千本櫻、發燒新世代、校園封神榜、劍魂。

  (3)因武漢肺炎疫情停課期間不收取團費,已繳上半年團費之團

員,下半年不用再繳費。

  (4)今年第一場演出預計10月份萬年季演出,請各位夥伴把握上

課時間。

(二)6/17上課團練複習了校園封神榜及新課劍魂,請各位團員撥

空複習。

啟明堂國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090207公告 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奉啟明堂鑾堂糾察院 王公轉 岳公指示從農曆一月十四日(2/7)起至農曆二月九日(3/2)止一切活動暫停,包括讀書中心、繞境、祝聖、十五、初一光明燈疏文、鑾期、聖樂小和、國樂團上課等。原定三月七日啟明堂春天音樂會延至八月演出。

1090303公告  啟明堂最新消息 :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期間為防群聚感染,本堂一切活動將暫停,造成不便敬請見諒。

1090426公告  啟明堂最新消息 :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期間為防群聚感染,本堂一切活動持續暫停,6/10視疫情狀況再議,造成不便敬請見諒。

啟明堂國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左營啟明堂訂於11月17日舉辦「捐血送愛心」活動,贈品為德國第一品牌Persil 寶瀅洗衣凝露,另有善心人士加碼送禮劵200元及旅行組牙膏、牙刷等贈品豐富,請大家告訴大家,共襄盛舉。  

啟明堂國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各位夥伴大家好:

  繼3/30與元帥府聯演之後,沉潛半年的修行,終於在7/27慶

關聖帝君聖誕音樂會中收到成果。團隊努力演奏契合無間,

日熟悉的協奏水準似又重現,真是令人振奮。

  鎖住這熱血氛圍不可懈怠,我們即將要在10/10萬年季中,

再拚另一場吸引更多仰慕、羨慕眼光的音樂會,各位團員絕對

有足夠的能力去呈現。不要忘了練習!練習!再練習!還要耳

聽四方,眼觀八方!

做足了準備,就等上場囉!

崇誠與大家共勉之!

啟明堂國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右昌三山國王府廟埕國樂饗宴

日期:一0八年三月三十日〈星期六〉

   晚上19:00--20:30

演出:左營啟明堂國樂團、右昌元帥府國樂團

~~~歡迎鄉親作伙來 聽國樂、喝咖啡〈限量〉~~~

啟明堂國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